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玩具] 最舒適的貞操帶!- HolyTrainer


◎Tinatea

這款男性貞操帶Tea注意很久了,網路上大家也都在討論,但因為售價以及付款方式的關係,很少人有這樣的開箱分享,如今就來發個開箱文!


這貞操帶曲名取的非常好 - " HolyTrainer " ,感覺就是要中古世紀幫助訓練成為聖人的道具。


官方網站上有四種顏色,透明、白色、黑色、粉紅色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順帶一提,HolyTrainer 材質還是環保材質的喔! ( 這年頭連貞操帶都要講究環保)


那就馬上來開箱吧!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連盒子都很用心,竟然是包裝成聖經的樣子!





零件很簡單,就是鎖、環,以及籠子本身




所以環的大小是固定的,這個尺寸是40mm的,組裝起來就是這樣







最大的賣點就是鎖的部分,這種鎖不用鎖頭,就不會有鎖頭刮到身體的問題


先把貞操帶組合




上鎖的過程



正面看上去的樣子



這個環的造型跟傳統卡環式(CB3000,CB6000,金屬....等等)的CB不同,

有做一個稍微拱起來的造型,可以減少摩擦,解決了傳統卡環式長時間佩戴根部會摩擦紅腫的問題。




屏除衛生條件來說,這款是真的可以永久佩戴下去的設計,

至於會不會脫逃的問題,基本上現今卡環式每一款都可以脫逃,從根部掏出,但是蛋蛋仍然無法逃脫,如果卡環式要做到真正的無法脫逃,那勢必就要在陰莖上打一個PA環鎖住。

所以卡環式的貞操帶,算是一種形式上的控制管理。


那麼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實穿圖囉 <3









那麼就分享到這囉



6 則留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