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 蔬菜也可以這樣玩 -- 一人娘は性的サディスト反抗期

◎梅子

一般我們想到女生DIY用的蔬菜,首推小黃瓜!不論是A片還是討論成人話題的文章都會出現,像是為什麼小黃瓜比男人好的十個理由、或是用小黃瓜比喻男人的硬度等等。其他條狀蔬果可用性不是那麼高,但也常會在胡亂黃腔中出現,像是大黃瓜、剝皮香蕉、帶皮香蕉、茄子、蘿蔔、玉米等等。

一般講到這類天然食材,我總是想像那蔬菜原生的樣子,然後想著「真的可以嗎?」這類疑問。但我忘了一件事,蔬果是可以雕刻的!!!!!

看到這部片裡的蔬菜使用方式,我覺得它實在是太有創意太有喜感了!!!!!

日文片名:一人娘は性的サディスト反抗期
中文片名:獨生女的性愛叛逆期
商品編號:5CRP-163/女兒:紅音ほたる ,母親:友田真希

一人娘は性的サディスト反抗期



這部片的劇情是母女間的扭曲親情,單親家庭裡寂寞的兩人,獨生女兒叛逆的調教媽媽,主導著性遊戲,有些上下權力錯置感。
不過,我要說的是,當片頭一打開看到一個穿著學生制服調皮的女王,拿著按摩棒開心的玩弄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的熟女,這樣的畫面,超級有妮可女王的fu啊!!!

那時我在SMS店裡,妮可女王一看到這個蔬菜梗立刻很HIGH的說「店裡有蘿蔔!!!」「蘿蔔現在很便宜耶!!!」然後不一會兒就從吧台嘿嘿嘿的出來「小梅~~~你看~~~~」
「阿哈哈哈,你看它還有馬眼喔~~~嘿嘿嘿」

然後在我們歡樂的拍完照片後,她又跑去吧台裡,傳來一陣忙碌機器攪拌的聲音。不一會兒妮可端出一杯現搾紅蘿蔔汁給我,我喝了一口,又看著眼前這隻紅色的玩意兒,口裡強烈的紅蘿蔔味道散開,我有種......在喝__汁的感覺......

3 則留言:

  1. 先把蘿蔔削成X具給你看,再將它打成汁。

    這感覺有點在潛意識暗示的意味,感覺可以延伸應用在其他調教上 :3

    回覆刪除
  2. 除了在"奇異的鑰匙"上.
    一個網站多個作者,這樣的方式,
    原來很久前便布了.我還是早一星期前才知道.
    may wang前輩^^///
    有沒有興趣在另一個平台上 共同寫blog?
    我.正尋找不同喜愛sm的人.一起寫中.
    有興趣的人.的確不多.~
    先看看好嗎?
    http://nomennesci0.blogspot.hk/search/label/%E5%B0%8B%E6%89%BE%E5%90%88%E4%BD%9Cblog%E7%9A%84%E7%9B%B8%E9%97%9C%E6%96%87%E7%AB%A0

    上月開始剛剛積極起步.找了一點點人吧.
    人數吐雖然不多.但.感覺很好^^//
    如果作者夠多,即使某作者中途放棄了.
    再回來,還是有一群讀者的存在,
    這樣便可以解決沒有人流這問題~
    個blog亦比較沒有被荒廢^^//


    我的wechat ID: sportunes 可以便先聯絡聯絡^^//

    主題: 尋常百姓邀請您參觀「尋常百姓 與 眾作者」
    我追蹤了「尋常百姓 與 眾作者」,覺得還不錯,因此向您推薦。如果您也想試試,請按一下底下的連結: http://nomennesci0.blogspot.com/

    ps:
    dx的那post我del了.感謝指出問題^^//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