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奇想] 烙印屬於自己的東西一印度紋身彩繪Henna

◎Tinatea
(圖片來源)
相信許多人一定有想過在自己的身上或在對方身上印上專屬的標記,印上的一瞬間,彷彿變成了寵物或是物品一般。




講到實踐這件事情的方法,則一定是聯想到刺青。





在身體上留下永久的痕跡,往往卻又因為關係的結束,後悔當初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又或是觸景傷情,看到刺青就心情不好,就算拿鋼刷也無法消除,只能用覆蓋的方法把原本的刺青掩蓋。




圖案就算了,文字更是要謹慎,像是我們常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老外刺青鬧笑話的許多例子:


(圖片來源:如果你不懂中文,就不要用中文刺青)

所以更何況在SM伴侶關係中,很少有人能夠一起走到最後,所以每每大家談到「永久性」、「不可逆」的行為時,都會一再呼籲「三思而後行」、「多想兩分鐘,救救你自己」。


那麼有沒有一種東西是可以暫時印在身上的東西呢?

有的,其實還滿多的。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印度的彩繪紋身 - Henna 

(圖片來源)


Henna -
指甲花又名散沫花,是千屈菜科,指甲花屬的一種植物。原產於非洲、南亞及澳大拉西亞的熱帶與亞熱帶地區。

通常使用於印度的婚禮上,是一種暫時性的顏料,塗在身體上持續兩到三個禮拜才會消失。

那麼我們就可以用它來大膽的在心愛的奴身上刻下屬於你的印記,或是令他羞恥的字眼。

那麼以下就貼幾張實拍圖給各位參考吧!





就介紹到這邊拉!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露天拍賣上搜尋"Henna" 或是印度彩繪(紋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