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Kink.com要搬離軍火庫片場了!



(心碎譯)

今年(2017年)2月,Kink.com將會在這圈內人著名的地標-軍火庫(San Francisco Armory)內,進行最後一次的拍攝。😱😱😱





創辦人Acworth先生向記者描述Kink早期事蹟的同時,樓上工作人員正在替Airbnb準備豪華派對,一旦Kink搬離後,這場地就將承辦越來越多這類的活動。

舊金山地區因美國西岸科技業發展而越來越繁榮,Kink就是近期被逼著關門的其中之一。軍火庫位於本來是龍蛇雜處的低地價區域,近年因都市擴張、郊區仕紳化,陸續有中產階級老百姓遷入,地價租金自然被帶著飆升,當地街景已經出現了明顯的文化差異。

加上Kink本身營收無起色,網路上免費資源擊垮原創內容的獲利空間,就成本考量,Kink被迫將片場移至其他地方,軍火庫則拿來出租賺錢。

Kink在軍火庫裡,仍會保留一部分作為辦公室,也會繼續創作更多的原創影片,但這個消息還是讓舊金山的人們感嘆不已。一個安全優秀的工作場所關了,同時,一個大力支持BDSM、LGBT和性工作者的地標就這樣沒了

新聞連結:https://www.theguardian.com/…/porn-bdsm-kink-armory-closing… (一個時代的結束,演員們感嘆痛失舊金山軍火庫片場/英國衛報)


1 則留言:

  1. 我也是kink.com的訂閱用戶,實在是很可惜,雖然我現在仍有在訂閱,但其實持續看的都還是舊片,尤其最喜歡Lorelei和Princess Donna(真的很喜歡她倆的火花),現在的新片很少看……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