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關係一定有風險,長期調教有失有得,認主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建立關係前,會有一段時間雙方聊得很勤。

奴可能是在精/卵衝腦的興奮狀態,不過我多半是有目的性的蒐集各種資料,想要知道到底能不能長期相處。我問、奴答,這時候的奴很誠實,會一股腦地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

我運用這些知識來調教奴的時候,奴會覺得「主人好神!能夠透視我在想什麼!」其實我只是有做功課。



 
進入關係後一段時間,奴可能會開始覺得主人不是牠所認識的那個人,哪裡不一樣了?奴原來的認知是從哪裡來的?是我說的話給奴錯誤印象嗎?

有時候是我說過什麼但我忘記,或奴誤解了我的原意,最慘的是牠自己腦補的。為什麼在關係建立前的那段談話時間,奴忘了把所有事情問清楚呢?奴為什麼沒做事前的功課?

奴說,要不要認主,都是靠感覺,相處的感覺對了,就想要一直一直在這個人身邊,根本沒有理智思考的餘地。

為什麼沒辦法理智地判斷、行動?

奴說,因為調教本來就是不理智的行為啊。

我想,面對一個不理智的對象,主人能事先做的預防可能有限。為了避免奴事後後悔,把責任都推給「主人沒主動說清楚」,身為關係中主導的一方,應該在對話中加註警語,盡到微薄的道德良心。

以後奴再說牠當時無法理智的做出選擇時,至少主人曾經提醒過了,跟錯主人,自負風險。

「任何慢性疾病、過敏,請告知主人。懷孕或準備懷孕的奴隸,請告知主人。
調教前應避免飲用含酒精性飲料或鎮靜安眠藥、肌肉鬆弛劑等藥品,以免加重調教效果。調教後請勿駕駛或操作危險機器。

部分奴隸對調教可能會有不適反應,部分奴會有疼痛、眩暈、失語、熱潮紅、寒冷、下痢、呼吸抑制、精神恍惚、焦慮、搔癢等症狀,嚴重者會有性器官及肌肉收縮或痙攣的現象,偶有少量出血,高血壓或低血壓現象。調教後偶有皮膚過敏、失眠、性慾異常等反應。

長期調教可能導致身體、心理上對主人的依賴,調教只是暫時脫離現實,不會解決任何問題。持續接受調教,將導致必須接受更重度和更頻繁的項目,可能調教成癮。

調教戒斷的症狀包括煩亂不安、憂鬱、躁鬱、呵欠、流淚、流鼻水、盜汗、失眠、厭食、腹瀉、腹痛、噁心、嘔吐、發冷、打冷顫、起雞皮疙瘩和不自主的情緒失調等反應。嚴重者可能有人際關係失調或犯罪的風險。

主奴關係一定有風險,長期調教有失有得,認主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https://starecat.com/content/wp-content/uploads/addicts-before-and-after-alcohol-weed-drugs-video-games.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