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教學] 如何使用FetLife與世界的變態接軌


被臉書封鎖?被臉書禁止發文?

明明是變態的分身帳號,發個照片要上馬賽克,調教圖貼出來一團雲霧?
介紹各位一個天堂,FetLife

專門為BDSM愛好者開發的免費社交網路平台,使用方法類似臉書,甚至比臉書更方便,可以用喜好的調教項目,找到跟你同一個城市的同好。

FetLife在今年3月透過開放源努力,終於有了中文版,雖然是簡體中文,雖然還沒有完全翻譯完成,但FetLife開放自由的風氣,是各位變態狡兔多窟的好選擇。

為了推廣大家來FetLife陪我,這邊整理了註冊的流程,後續還會推出FetLife生存手冊之類的把妹技巧,歡迎大家來這裡逛逛。

 

1. 開啟 https://fetlife.com

看!是中文!
翻譯的小夥伴很細心,不是單純翻譯,是真誠地推薦這個變態天堂。
如果想換其他語言,最下方「Language(ZH)」點進去,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語言。目前有以下幾種可選:

2. 請按右上角「註冊」圖示。



「性別」、「性取向」和「角色」這三個下拉選單沒有翻譯,下面三張圖,是我另外補充每個選項的意思。

3. 系統推薦一些人讓你追蹤,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檔案,觀察這邊的生態。如果不想追蹤,直接拉到視窗最底下,有個「跳過」的圖示。


4. 上傳頭像,隨便傳,屌照奶照屁眼照,通通沒問題!以後還能更新,不用擔心從此會被定型。



5. 電話簡訊驗證。

嗯,這是新的安全措施,以前申請不用簡訊驗證,可能是避免機器人大軍或詐騙集團大量申請假帳號而改變的,為了維護平台的安寧,這是唯一的犧牲。
電話需要輸入國碼,台灣是+886 (手機後9碼),手機號碼的第一個0去掉,不用輸入。
香港是+852,中國是+86,其他地區就麻煩自己查詢了。

6. 歡迎光臨新世界!




7. 如何加朋友?

點任何使用者的名稱,會進入對方的檔案。
不知道點誰?試試這位 https://fetlife.com/users/8612469
在檔案的右手邊,會出現下面這個三個選項,由上到下,分別是「私訊」、「加好友」和「追蹤」。
黃色框起來的按下去就可以加好友了。如果想偷偷仰慕,點第三個追蹤,就能在你的首頁看到對方的公開動態,跟臉書是不是幾乎一模一樣?
按下去之後,系統會跳出一個訊息,問你確定你和這位某某某認識嗎?建議你先私訊對方會比較有禮貌一點。
這時候就看你想加的是誰,本篇給的這位示範好友,是很友善的,來者不拒,就放心地點下那個YES的黃色框選項吧!

8. 還想多逛一點?想要多一點朋友?

建議從「小組」開始,也就是類似臉書的社團功能。任何人都能建立小組。
目前全中文的小組不多,
中文情報站 中文情报站 Chinese Information 是我剛創立的小組,目標是成為一個讓中文使用者開啟冒險的新手村,歡迎進來逛逛。
在小組名稱下面,黃色框起來的就是加入鍵。按下去,會出現小組的簡介和使用規範,拉到下方,再按一次確認加入,就成功了。

9. FetLife的特色:癖好

在茫茫的BDSM怪咖中,如何找到臭味相投的那個人呢?
這就是FetLife和臉書不一樣的地方,「癖好」是為了我們這群人設計的社群交流方式。
在你的主頁上方有「癖好」分頁,
或直接點這裡,展開所有癖好列表,找到你有興趣的項目,點下去,然後開始和全世界的其他同好做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