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風格] 是情色?還是時尚?超難分辨的一條界線


◎Tinatea




情色?時尚?



   先不談"時尚"的部分。一講到情色,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會想到什麼?


裸露的肉體?生殖器?



那麼生物課本裡面的人類裸體怎麼說?名畫裡面描繪出的生殖器怎麼說?

所以這樣推論來說,似乎情色不是指實體的東西,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畫面才會你覺得是情

色呢?而不是"藝術"或是"時尚"呢?

另一方面,當我們走在路上看到那些由俊男美女模特構成的時尚品牌海報,有些裸露的程度

不下所謂的"情色圖片",那為什麼大家又覺得那樣的畫面是屬於"時尚"呢?



下面這個網站就是在給你個測驗,考考你對情色和時尚的敏感度,快去測驗一下吧!


(點擊測驗!)


這個測驗的標準應該是該圖片是出自於時尚用的圖片還是成人網站所使用的圖片。


難度實在有點高,一開始幾次的嘗試,第一張馬上就失敗(有些根本就是故意誤導的!)。



Tea目前最高的成績是.......



你能夠全破這40張圖片嗎?也許靠不斷的嘗試用記憶的可以,但你花了多久時間呢?




也許這網站的用意就是要表達兩者本來就是難以分辨,或是是根本不需要定義那麼清楚吧。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相同的,我想就是那份對於"美"的追求吧!




以上圖片皆截取自:http://www.nssmag.com/fashion-or-porn

6 則留言:

  1. You scored
    6 / 40
    Ehi! You could do better... maybe you have to visit more YouPo... ehm online fashion magazines.

    回覆刪除
  2. 除了在"奇異的鑰匙"上.
    一個網站多個作者,這樣的方式,
    原來很久前便布了.我還是早一星期前才知道.
    前輩^^///
    有沒有興趣在另一個平台上 共同寫blog?
    我.正尋找不同喜愛sm的人.一起寫中.
    有興趣的人.的確不多.~
    先看看好嗎?
    http://nomennesci0.blogspot.hk/search/label/%E5%B0%8B%E6%89%BE%E5%90%88%E4%BD%9Cblog%E7%9A%84%E7%9B%B8%E9%97%9C%E6%96%87%E7%AB%A0

    上月開始剛剛積極起步.找了一點點人吧.
    人數吐雖然不多.但.感覺很好^^//
    如果作者夠多,即使某作者中途放棄了.
    再回來,還是有一群讀者的存在,
    這樣便可以解決沒有人流這問題~
    個blog亦比較沒有被荒廢^^//


    我的wechat ID: sportunes 可以便先聯絡聯絡^^//

    主題: 尋常百姓邀請您參觀「尋常百姓 與 眾作者」
    我追蹤了「尋常百姓 與 眾作者」,覺得還不錯,因此向您推薦。如果您也想試試,請按一下底下的連結: http://nomennesci0.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