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奇想] 絕不客觀 之 BDSM交友成敗原因Top 3


    發覺自己被BDSM吸引後,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慢慢就想找同好討論,再接下來,滿腹經書,就希望能找到個對象來實踐看看,教學相長。

    當然,也是有滿足於幻想階段的,那就請直接跳過本篇吧。

    本篇從男S、女M、女S、男M分四個項目,分別列出影響交友面試--正式實踐前--成功、失敗的前三大原因,是個人多年在"異性戀"BDSM實踐環境下的觀察小結,女S/男M部分樣本數比較多,歡迎大家補充。

警告:有原則就會有例外,一切都是唬爛,請自行理智判斷。




影響男S交友成功的原因Top3


第一名:外表

    男S的技術好不好,很難從第一次見面判斷出來,大家還是從"順不順眼"做為判斷標準,這不管在哪個圈子的面試都是一樣道理啊。

第二名:繩縛技巧

    沒有外表沒關係,在同好聚會活動時如果能展現出高超繩縛技術,讓女M免費體驗到服務(?)的一部分品質,成功機率就大大提升。

第三名:話術

    以上都沒有也沒關係,想辦法說服女M你有,讓女M信仰、崇拜就能戰勝一切。


影響男S交友失敗的原因Top3


第一名:外表    

    這只能鼓勵大家繼續精進,找到自己適合的型。

第二名:話術

    注意傾聽女M在說什麼,在暗示什麼,不要一約到人就自顧自的推銷。

第三名:小氣鬼/M不是處於性慾高漲期

    有些女M會認為調教的費用都應該是S來付,包括見面、接送、吃飯、看電影、喝咖啡、唱歌、一切道具準備、旅館錢等等,有一點點小氣的徵兆,就會被認為沒有能力長期維護主奴關係。當然,這只限於男S的情況,請節哀。
    並列第三名的,還有女M是否處於發情期,聊天時女M可能是排卵期所以顯得熱情,但見面剛好是月經來潮,那時候女人處於重大失血全身不舒服狀態,有心情出門就已經算很不錯了。




影響女M交友成功的原因Top3


第一名:好約出來

    身為市場上稀有的女M,只要願意出門認識新人,基本上就成功了80%。

第二名:外表

    不用模特兒身材,只要乾乾淨淨稍微打扮,馬上加分。

第三名:沒有超黏人傾向

    大家出來只是為了找個一起玩樂的夥伴,玩完各自開心回家,需要練習再約,就像是約出來打球一樣的清爽關係。
    男S雖然喜歡女M撒嬌,但也要看時機,太愛撒嬌黏人吃醋,可能會被認為妳是情緒不穩定,或有強烈心理依賴症狀,為了不要影響各自的平常生活,不管妳有多正,還是會忍痛拒絕。


影響女M交友失敗的原因Top3


第一名:有超黏人傾向

    同女M成功的第三名,為了不影響平常生活,S會特別留意這個特徵。

第二名:一直凹對方請客

 
    讓男S負擔費用算是圈內常態,不過一直強調要對方請客,可能就會讓人聯想妳是否有其他意圖。

第三名:外表

    通常在約出來之前都會交換照片,如果照片跟本人差太多,會讓對方期待落空,甚至有點被騙的感覺。建議不用太過修飾或遮掩真正的自己,每種長相、體態都有自己的市場,喜歡妳的就是會喜歡,不喜歡的不要強求。





影響女S交友成功的原因Top3


第一名:外表

    妳知道男M最在乎的女S外表部位是哪裡嗎?目前不客觀統計,第一名是整個腿的曲線,第二名是腰,第三名才是臉,記得提醒妳的瑜珈老師多教些下半身伸展動作。

第二名:好約出來

    (同女M的第一名原因,哈哈) 身為市場上稀有的女S,只要願意出門認識新人,基本上就成功了80%。

第三名:保持冷酷形象

    男M從A片裡面學到女S形象,多半都是一身黑色皮衣的冷豔冰山,如果妳一套寬鬆小碎花七分褲拖鞋,以親切菜市場大媽形象登場,可能對方馬上想起出門前家中老母熬了一鍋雞湯等他回去吃,激情馬上消失無蹤。(有推不掉的約,可以逆向操作)


影響女S交友失敗的原因Top3


第一名:外表

    見面前男M可能用幾百句強調自己奴性堅強,任何女人都是尊貴的女王,見面後外表不是他喜歡的型,"抱歉感覺不對"。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請不要難過,這是雄性動物的天生生物構造設定,他們的性欲是以繁衍優質後代為最高指導原則。(請參考這影片說明男人為什麼愛盯著胸部看 )

第二名:太過熱情

    說起來矛盾,男M希望妳有空多回回他們的訊息,卻不希望女S對自己太親切,要創造機會讓男M卑賤地哀求,女S再勉強地賞賜一點點,才符合男M幻想的遊戲氣氛。

第三名:同時間有其他更有趣活動邀請

    生活中有太多讓女生分心的事情了,如果有更好、更有趣的事情可以參加,當然要做出選擇。




影響男M交友成功的原因Top3


第一名:清楚知道自己喜好

    每個圈內人應該都要知道自己的喜好,就算沒有經驗,也該知道什麼樣的場景會讓自己興奮。有些男M只是看了A片覺得很刺激,就想找個女S"重現A片畫面",一被發現有這種傾向,馬上就會被打槍。如果能清楚的說出自己的喜好,剛好女S也想找人切磋同一項目,成功機率就很高。

第二名:被拒絕還能保持禮貌

    同女S失敗的第二名原因,M的必要技能是觀察雙方互動,在恰好的時間給出女S想要的答案,這種理想氣氛的培養,常常是由男M主動哀求才可能得到獎勵。如果被拒絕就失去耐性,甚至惡言相向,那絕對會被認為是假M,根本搞不清楚這場遊戲的規則。

第三名:外表

    基本上身體健康沒有重大疾病,都有機會被女S挑中。也是有些女S比較講究外表條件,例如只收集160公分以下的嬌小寵物,在交談時要記得先問清楚女S有沒有特別要求,每種長相、體態都有自己的市場,不合就不要強求。


影響男M交友失敗的原因Top3


第一名:有超黏人傾向

    同女M成功的第三名,為了不影響平常生活,S會特別留意這個特徵。

第二名:被發現根本不懂/做不到,只是在嘴砲

    同男M成功的第一名。
(文章到這裡已經有點在偷懶了)

第三名:(其他女S任意填入原因)

    女人如水,水是天氣變化的主因,你如果能準確預測天氣,也許有機會能知道女S到底在想什麼 XD




結論:這圈子是女性主導的市場。

請尊重你的女性夥伴,她是從千萬人中看上你的,你這幸運的傢伙!


4 則留言:

  1. 演搖滾教室的那個很帥捏!!

    而且感覺舌頭很厲害 (爆

    回覆刪除
  2. 覺得很實際 決定再向冷漠的女主 應徵一次

    白金狗奴 上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