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旅遊] 跟著SM LifeStyle去旅行-夏威夷篇



◎ 莉莉絲
忙碌的上班族,總喜歡在忙裡偷閒的時候,細細規劃下一趟旅行計劃,讓自己的心神暫時徜徉在旅行的美好中。你是不是也曾這樣從紙上談兵開始,一點一點地勾勒出自己下一趟旅行的樣貌呢?每年規劃下一年度的旅遊計劃時,你會把什麼樣的地點納入考慮的清單當中?是碧海藍天的熱帶海島還是雪白的滑雪勝地?在這裡提供SMers一個點子,可以讓你的旅行計劃再更幸福一點,那就是--到知名的渡假勝地去參加在地一年一度的BDSM慶典吧。

以夏威夷為例,這絕對是很多人渡假的首選吧(如果有錢的話)。夏威夷可以游泳衝浪、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浮淺跟登山健行...等,可是一定很少有人會想,夏威夷的在地BDSM活動會是什麼樣的呢?這個每年三月份在夏威夷舉辦的國際性Leather & Leis活動, 網站上從活動開始的10個月前就已經排出下一年度五天四夜每日的活動規劃,並且看起來是包下整個小型度假村舉辦,提供食與住整套的套裝旅遊行程及免費的機場接送和島上各點間的接送,無須另外煩惱包車問題。整趟行程的價位和一般純夏威夷渡假的價位比起來,划算許多(好符合我窮人版的夏威夷渡假預算喔!)。

活動內容更包含一些在台灣的我們很陌生又很好奇的活動,像是:小馬競賽(pony competition)、火鞭表演、奴隸拍賣會、公開放尿、blood play陽具電鋸(做愛機器)等
,更有40種以上的BDSM相關課程,由來自全世界的講師講授與交流。主辦單位還貼心地為能接收的小馬提供免費的清洗沐浴、按摩服務,讓小馬洗得乾乾淨淨舒舒服服地睡入榖倉裡頭的乾草堆上,為隔日的馬車競技賽做好最佳的準備。(倒是有一個體驗活動看起來非常像我們的傳統民俗技藝--過火,沒想到在國外這個項目被歸類在BDSM的類別當中了。)如果沒有預算參加全部的活動,也可以買單場或單日的入場票進來體驗。


看完我的導讀,留著BDSM血液的朋友們,是否蠢蠢慾動想要飛到夏威夷去渡假兼滿足BDSM的幻想了呢?還不止這樣,Leather & Leis還想到就算這麼划算的行程也不是每個人負擔得起,所以還教你如何做規劃存錢參加這個活動喔。你可以依著網站上的指引規劃自己的預算目標,然後有計劃的存錢並和親朋好友募款好達成參加這個活動的心願,是不是很為人設想的服務呢!?參加完活動如果意猶未盡,還可以選購印有活動名稱的毛巾、T恤、馬克杯帶回家作紀念,讓你一整年都想著這些點點滴滴計劃明年再回來參加。



有趣嗎?之後莉莉絲會再為大家導讀世界各地的BDSM大會活動。在還沒環遊世界前,讓我們先在網路上做足功課吧。

[資訊來源與實用連結]

2 則留言:

  1. 我以為會是歐洲或是美國本土 !!!! 沒想到是夏威夷 天啊!

    那不就是 陽光X沙灘XBDSM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嗎!?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