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玩具] 聰明球球-強身健體的小玩具

(圖片來源)
◎T.t. Fish    
        相信大家對於『聰明球』這玩意兒應該不是太陌生,只是這兩顆連在一起看似不起眼的
小球到底有什麼特殊的用途呢?


        聽說聰明球可以用來鍛鍊女性陰道肌肉的張力,尤其是對於那些可能因為生過孩子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的肌肉鬆弛的女性朋友來說,用這小小的兩顆球就可以讓陰道內的肌肉恢復彈性讓陰道緊縮,實在是一大福音啊!只是,聰明球到底是該如何使用呢?

        小編前一陣子也收到一個聰明球當禮物,只是對於平常就喜歡玩玩具的小編來說,收到禮物的當下心裡還是不免產生疑惑:這又沒震動又不是什麼棒狀物體,它真的可以讓女生舒服嗎?於是就很興沖沖的拿來試用了一下,其實對於小編來講這球球有一點大啊,小編努力了一會兒才能把兩顆球球都放進去,一開始放進去時只覺得下面有東西充滿的感覺,起身走幾步路跳個幾下感覺到聰明球裡面其實暗藏小玄機:原來,當我們把聰明球放進陰道後,聰明球裡面的小球會因為我們的活動而在裡面滾啊滾~滾啊滾的,只是,就只是感覺有東西在下面滾來滾去,好像也沒有多舒服啊,所以小編就把這覺得無趣的小球給束之高閣了。

        直到前幾天跟友人聊天時,友人問到小編有啥好玩的玩具趕快跟他分享一下,小編就開始一一細數小編心愛的玩具,只是小編跟友人抱怨聰明球一點都不好玩,還是小編那些會震動的玩具好玩些,友人聽完小編的抱怨後告訴小編,是小編一直以來對於聰明球使用方法不對的關係,所以才沒有體會到它的奧妙,小編聽到其中藏有奧妙與玄機,怎可放棄這學習的經驗呢,畢竟小編也是很有求知慾的好學寶寶



         根據友人的教學,小編應該是把球球放進去以後,開始像是憋尿那種感覺的收縮陰道的肌肉然後再放鬆,重複著收縮~放鬆~收縮~放鬆的動作,每當小編用力收縮時都可強烈清楚的感覺到聰明球被下面緊緊包住的感覺,只是,當重覆這動作久了每當放鬆時,總感覺好想那種被充實的FU,漸漸的就會不自主的想要加快收縮的頻率。

         只是大家可能會問說:那這跟強身健體以及讓陰道內肌肉恢復彈性有什麼關係?剛剛小編不是有提到說要讓陰道肌肉不斷的重複著像是我們憋尿時的收縮然後再放鬆,其實這動作在醫學的角度來說它叫做『凱格爾式運動』,也就是大家平常常在講的提肛啦!常做這運動不僅可以改善陰道內肌肉的張力彈性更可以改善部分更年期後可能不小心一打噴嚏就發生的漏尿狀況,可說是一兼二顧啊!而根據醫生說法是:當你每次持續收縮10秒然後再放鬆10秒,一天重複個20次,平均3~6個月以後你就會發現情況有明顯改善,眾女性朋友還等什麼,趕快來做運動吧!

         剛剛講到小編在友人的指導下親身體驗的經歷,當小編很努力一直重複著收縮~放鬆~收縮~放鬆的運動,開始不自主的加快收縮頻率,小編竟然感覺到那種隱隱約約想要更多的慾望(羞),當然這種慾望是慢慢的累積起來,正當小編舒服時,友人卻叫小編瞬間把球球給抽出來,啊~~~天啊!就在小編把球球抽出來那瞬間...小編竟然到了!!!而且還伴隨著愛液一起出來,實在是太害羞了,原來...聰明球是要這樣玩啊...小編到現在才體會到,原來這小球球帶來的舒服愉悅感不輸小編其他的玩具。

         小編聽說聰明球也有分好壞,試想一下:要是正當你要把球球抽出來時,繩子突然斷了或是球球連接的地方斷了卡一顆在裡面,天啊!豈不是太掃興了,畢竟玩具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嘛!只是小編實在是對球球沒什麼特別研究,還好,小編發現了一位重量級的人物,我們的情趣用品達人-SallyQ對這些玩具真是研究的深入徹底,小編就在此分享給大家達人的研究來日行一善造福人群吧!

SallyQ對於各廠牌聰明球的精闢見解: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3/02/je-joue-am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