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劇本] 我們來玩個SM卡片遊戲吧!


記不住M的喜好?
變不出新花招?
每次調教都好像是老套?

您有這樣的煩惱嗎?

我們為這樣的您開發了一套簡易卡片系統,只要一次的準備工作,就可以讓你清楚掌握M的所有弱點,快速安排調教流程,輕鬆玩、創意玩,開發M的無限潛能!

這樣啵棒的卡片系統,要不要五萬元?
免~

回饋各位同好,以下全部精華重點免費大公開,只要您有心學習,保證調教順利,讓M對您心悅臣服!

「本文提出之卡片系統神經病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本公司以往之調教績效不保證卡片系統之最低實用效果;本作者除盡善良管理人之說明義務外,不負責本卡片系統之功能,亦不保證最低之實用性,任何人使用前應詳閱BDSM知識公開說明書。」




卡片系統準備工作:


首先,你要有個M。


1. 到文具店買4種顏色的卡片,最好的尺寸是名片大小,顏色我推薦用紅綠燈概念:



    紅色    :代表 猶豫但可以嘗試 的項目

    黃色    :代表 喜歡但沒有超級愛 的項目

    綠色    :代表 超愛! 的項目
(本文作者家附近買不到綠色啊,改用藍色)

另選個其他顏色:代表 絕對禁止 的項目 (本文中使用白色)



2. 建議S可以先準備一張清單,把自己喜好、想嘗試的項目寫下來,讓M從中挑選回答。


S沒興趣、沒在清單中的項目,那就別提出來討論了。我列了75項,也就是說,我的卡片系統會有75張卡片。


3. 和你的M約個時間,好好討論他/她的喜好,並(命令M)將喜好分類寫在卡片上。
















卡片系統分析方法:


1. 先將卡片按照顏色分開。


你可以從顏色的分布,清楚的看到M的接受程度,或著說是身體開發程度。

例如像這位M,
  綠/藍色(超愛)卡片數量很多
  白色(禁止)的卡片也不少
  (猶豫)、(喜歡)卡片卻只有一點點
代表他/她很瞭解自己的身體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該嘗試的項目可能都已經試過了,實踐經驗豐富。

從卡片顏色分布來觀察:
如果全部都是綠/藍色(超愛),很少白色(禁止),有可能是為了討好S才硬撐說每項都愛,或根本不瞭解自己身體能耐。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老手,愛恨分明。

如果是(猶豫)、(喜歡)、綠/藍色(超愛)三者數量不相上下,那我猜可能是新手,知道哪些項目會讓自己興奮,還有很多沒嘗試過的,不確定自己身體會對那些未知項目有什麼反應。


(以下步驟是我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卡片是一種工具,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使用方法)

2. 把白色(禁止)卡片抽出來,按照你的經驗,看看有沒有哪一張是很奇怪,是你覺得沒什麼的輕微項目,M卻列為禁止的?


例如像這位M,我覺得唱歌跳舞很輕鬆,M卻列成絕對禁止項目。(有這麼嚴重嘛~~~)
其他絕對禁止項目,大概都可以知道原因,不太理解的項目,也可以再跟M深入討論一下,卡片拿來做為溝通的一個道具。








3. 把(猶豫)卡片抽出來,按照你的經驗,看看有沒有哪一張是很奇怪,是你覺得沒什麼的輕微項目,或是很重度的項目,M卻列為(猶豫)的?


同上一步驟,不太理解的部分,可以跟M再討論一下。

(猶豫)的項目,大多是M沒經驗的項目,算是踩在M的底限上,很容易因為環境變化沒弄好就變成"絕對禁止",讓雙方留下遺憾。如果能事先溝通瞭解M的想法,更能掌握調教時的尺度。

例如像這位M,限制視線接觸、放置不理、穿指定服裝參加脫殼都列為猶豫,M是擔心什麼呢?

咦,窒息居然可以接受?這也來問問M有無經驗,這麼危險的項目都願意嘗試看看呢。



4. 把(喜歡)卡片抽出來,按照你的經驗,看看有沒有哪一張是很奇怪,是你覺得沒什麼的輕微項目,或是很重度的項目,M卻列為(喜歡)的?


同上一步驟,不太理解的部分,可以跟M再討論一下。

(喜歡)項目是勉強願意接受,如果氣氛好可能就會興奮,氣氛不好時選黃色項目可能會讓M瞬間冷掉。可以進一步追問,什麼樣的情境下M會喜歡這些項目?有沒有什麼過去的經驗?

例如像這位M,醫療診查、禁止說話、動物扮演、乞求都列為有點喜歡而已,是為什麼沒成為超愛項目呢?就之前聊的印象,M應該會超愛這些項目才對啊?


5. 把綠/藍色(超愛)卡片抽出來,把項目按照刺激方式、程度分類。


我自己是分為這六大區,分區除了可以更瞭解M的傾向,也可以幫助S做調教前準備工作。每個S都有不同的專長和弱點,大家可以按照自己需求來分區。
  • M穿戴在身上的----(需要準備很多道具)
  • 精神調教 ---(需要鋪梗)
  • 肉體刺激  ---(需要道具和觀察耐痛度)
  • 性相關刺激 ---(需要淫靡氣氛)
  • 戀物 ---(需要特殊準備)
  • 與外界互動 --- (調教後需要追蹤)




卡片系統應用方法:


"應用",就是排調教流程啦!按照各位S的心情,自由搭配,以下舉三個例子讓大家看看。

1. 我們來玩上一整天吧~


從以上六大分區中,挑選出S最近比較想玩的項目,可以串在一起幻想劇情,也可自由排列組合。

決定之後,只要拍照存在手機裡就能帶著走,調教時隨時都能拿出來參考。

這並不是全部綠/藍色(超愛)卡片喔,光是這樣數量,就能玩上一整天了。實際調教時,建議從比較不會弄髒的開始,慢慢越玩越髒(?)


2. 就是要高潮起伏、起承轉合!

誰說M選了綠/藍色(超愛),就只能玩這些啊?
試著加入(猶豫)、(喜歡)卡片,讓遊戲過程忽冷忽熱、呼爽呼哎,這才是S的樂趣所在,三小時調教,這幾張就夠讓M磕頭謝恩了。








3. 把卡片全部翻到背面,來玩抽牌吧,願賭服輸 ^-^

在此勸告各位小M,跟S玩遊戲,你是絕對不可能贏的。




也許有人會認為S就應該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搞這些"迎合M喜好"的事情,不就貶低了S尊貴地位?


我認為每個M都是珍貴的夥伴,卡片是一種方法、一種工具,溝通才是最重要的準備工作,希望大家都玩得安全又痛快。

4 則留言:

  1. 這文章還有粵語版的了
    http://www.vjmedia.com.hk/articles/2013/10/17/52040

    回覆刪除
  2. 嗨~辛.....
    請幫我家作者!!
    這是google 帳號。
    我沒有收到邀請。

    回覆刪除
  3. 喜歡這篇文章 借我分享 我會提供您的文章連結~

    回覆刪除

臉書留言